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社长沙市委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0作者: 长郡支社 黄亮福浏览次数:11982

      时值隆冬,寒风萧瑟,长沙县金井镇石板小学师生的心目中却温暖如春。近日,社长沙市委组织长郡支社老师们,为石板小学师生送去了精彩的课堂和爱心图书。



      参与送教下乡的老师,都是九三学社社员,也是长郡中学的精英教师。活动中,向郭靖老师的励志演讲激情澎湃,胡芳老师的历史故事娓娓道来,天心区工委主任苏剑的法制讲座案例生动,黄亮福老师把几十年来英语教学中总结的英语学习方法倾囊相送。课堂中,孩子们和名师们积极互动毫不怯场,授课名师们亲切的讲述,和蔼的表扬,都给了孩子们极大地鼓励。太多太多的感动,道不尽的感谢,都融进了石板小学孩子们清脆的掌声里,都写在孩子们一张张幸福的笑脸里。



      学校负责人表示,一堂堂精彩纷呈的课堂,一本本精心挑选的书籍,那是一份份爱在手中传递,希望这份爱的鼓舞能在孩子们的心中生根发芽,希望孩子们能乘着爱的翅膀,飞得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