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长沙市望城区二支社成立

发布日期:2019-11-25作者: 望城二支社 何鑫 赵月明浏览次数:12939

      11月22日上午,九三学社长沙市望城区二支社成立大会在湖南中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六楼会议室召开。社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有良,中共望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唐晓卫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社市委秘书长王剑平主持。



      会议选举产生了由潘正伟、余海燕、朱宇立、何鑫四位同志组成的九三学社长沙市望城区二支社第一届委员会。在随后召开的支委会议上,对支委成员进行了分工,由潘正伟担任主任委员,余海燕担任副主任委员,朱宇立任组织委员,何鑫任宣传委员。



      九三学社望城区一支社陈立祝、农工党望城区支部尹迪波分别代表兄弟支社和兄弟党派工商联致贺词,希望今后加强联系沟通,建立深厚友谊,并预祝望城区二支社在民主协商、参政履职方面取得好成绩。
      新当选的支社主委潘正伟表示,今后将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及社务活动等方面积极作为,带领二支社全体社员做好本职工作,助推望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社长沙市委的健康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唐晓卫代表中共望城区委统战部对望城二支社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全体社员筑牢共同理想信念,以中国共产党为师,增强使命担当,发挥九三学社党派力量,当好中共区委、政府的好参谋、好助手、好同事,积极为服务全区工作建言献策。
      刘有良代表社市委对支社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她指出,望城二支社要在社市委和中共望城区委统战部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握政策,领悟透彻,对标“四新”、“三好”的新要求,不断增强履职能力;鼓励社员加强学习,用好“社员之家”APP,借鉴省内外先进经验,努力把支社建设成一支具有自己界别特点,以及较强参政议政能力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为望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九三力量。
      社市委机关处室负责人,望城区委统战部工作人员、兄弟党派代表和一支社社员代表、二支社全体社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