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支社动态

支社动态

望城区支社与经开区二支社筹备小组联合开展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6作者: 原创浏览次数:16040

    近日,望城区支社和经开区二支社筹备小组成员一同前往长沙铜官窑博物馆,开展“重温湖湘历史,携手同行”主题活动。



    社员们一行首先参观了长沙铜官窑博物馆和即将于8月正式开园的长沙新华联铜官窑国际文化旅游度假区。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望城区支社主委与经开区二支社筹备小组负责人分别就本支社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沟通。与会人员表示,各支社之间要搞好团结,加强联系,着力培养高素质成员,提升自身的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为社会服务的能力,努力树立和实践同心思想,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共同开创工作新局面。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社员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丰富了社员们的历史文化知识,进一步坚定了文化自信,增强了支社凝聚力,为以后更好的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