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支社动态

支社动态

医卫一支社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1作者: 医卫一支社 李茂浏览次数:17478

    2019年10月19日,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医卫一支社利用周末,在长沙市疾控中心会议室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专题会。



    会上,支社主委李茂传达了社市委主题教育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学习了九三学社社史,加深了广大社员们对九三学社的认识,特别是王淦昌、邓稼先、程开甲、王选等九三先贤的先进事迹,进一步激发了社员们为实现民族复兴伟业履职尽责的决心和信心。社员们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专题会结束后,社员们来到隆平水稻博物馆参观学习。小小稻米从一粒种子开始,历经播种育秧、成长分蘖、孕穗开花、稻田管理、颗粒归仓,直至加工成米饭等食品,养育了我们每一个人。从传统耕作方式,到分子生物技术,既有广大劳动者的汗水,更有像袁隆平教授这样探索不息的科学家持之以恒的坚守!社员们边走、边看、边思索、边讨论。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当初的誓言,发挥专业特长,继续孜孜不倦,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