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回顾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天心区工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14作者: 医卫二支社 周敏浏览次数:13285

    为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近日,天心区工委主题教育专题会议在长沙市天心区应急体验基地会议室召开。天心区工委主任苏剑主持会议。



    苏剑在会上指出,九三学社全面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必然要求,意义重大。要按照“新时代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的要求,把深入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思想新高度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区工委工作实际,就如何更好地开展下阶段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初步确定了下阶段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