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学习先烈精神 弘扬优良传统 ——社长沙市委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暨重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2作者: 宣传处浏览次数:11856

    为更好地在社内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也让老社员们过一个愉快又有纪念意义的节日,10月10日,社长沙市委组织全体老社员前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彭德怀纪念馆、故居及铜像广场参观学习。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有良、老龄委主任张西军参加活动。



    在彭德怀同志的故乡湘潭乌石镇乌石村,老社员们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彭德怀铜像。在纪念馆,大家讲解员介绍了彭德怀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做出巨大贡献,特别是指挥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所取得的不朽功绩,深深为之震撼。“谁敢横刀立马,唯我彭大将军”。彭德怀元帅在危急时刻勇于担当,在问题面前挺身而出,在个人修养上严于律己,其精神感染着每一个人。随后,大家还参观了彭德怀故居,瞻仰了彭德怀墓地。



    参观结束后,刘有良向老社员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她向老同志们介绍了社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前阶段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社市委近期的主要工作。她表示,老同志们对社市委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各位老社员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社市委的工作。社市委将进一步加强与老社员的沟通联系,提高服务质量,把老年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