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社长沙市委机关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0-12作者: 宣传处浏览次数:11908

    社市委机关是社市委工作运转的枢纽与窗口。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工作效能,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近日,社市委机关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有良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刘有良带头剖析了机关及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与会机关干部也分别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列出了政治理论学习不够系统,工作创新性有待加强,服务社基层组织的主动性不够等问题清单,并提出了定期组织理论学习,加强处室沟通协作提高工作效率,建立与基层支社联系制度等具体整改措施。
    刘有良指出,机关是社市委更好履职的重要保障机构。近年来,社中央及社省委对进一步加强机关内部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特别是今年,社市委启动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机关在组织推动主题教育工作中承担着十分重要的职责。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工作能力,刘有良强调,要对标“四新”“三好”的新要求,不断提高机关工作的标准及水平;要加强处室间的分工与协作,不断提高机关工作效率;要创新工作思路与理念,结合社市委的优势与特色,创造性开展工作。
    通过召开本次民主生活会,社市委机关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增进了共识,为全面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效能型、廉洁型、和谐型”机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