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支社动态

支社动态

环境支社组织社员观看爱国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日期:2019-10-11作者: 环境支社 胡建杰浏览次数:16633

    为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日,环境支社组织社员集体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感人肺腑的七个故事,不同导演,不同演员,不同视角,拍出了共同的家国情怀。主角们都是平凡的人,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这件事可以是为了成就他人,或许许多多的他人,也可以是为了拔升自己;可以是为了成就一次升旗,一场轰鸣,一个交接,也可以是关乎一张门票,一块手表,一段电视信号,通过自己的奋力拼搏,竭尽全力完成这件事。
    当黄渤老师饰演的林治远一点一点攀登上22.5m的旗杆,在风中,有恐高症的他,畏惧,彷徨,但是他的内心充满着信仰。焊接阻断球时的火光在天安门广场前洒落,像璀璨的烟火,燃烧自己,照亮他人。当他对天安门广场敬礼的时候,便再也忍不住泪流满面。
    观影后,社员们热烈讨论,认为我们不管在什么时代,什么地域,什么岗位,都应该以环境保护为己任,为祖国的伟大复兴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