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天心区工委在天心区统一战线歌咏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8-06-26作者: 天心区工委 苏剑浏览次数:11530

      6月23日,长沙市天心区统一战线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歌咏比赛活动。长沙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谭小平,社市委主委汤建尧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天心区7个民主党派区工委、区工商联、区知联会以及长沙理工大学共十支代表队用“紧紧凝结在一起的心”唱响了新时代天心统一战线永远跟党走的最强音。



      九三学社长沙市天心区工委齐心合力,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排练,在比赛当天满怀激情地演唱了歌曲《红旗飘飘》,讴歌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展现了九三社员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唱响主旋律,充满正能量,最终获得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社市委主委汤建尧赛前多次关心排练情况并亲临比赛现场,为天心区工委参赛队加油助阵。获此殊荣是九三人共同努力的结果,相信我们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