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市国土局就社市委集体提案进行答复座谈

发布日期:2018-06-19作者: 宣传处 巫杨浏览次数:12081

    6月14日下午,市政协第31号提案《关于重视山体保护与修复的提案》办理座谈会议在市国土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国土局党委委员、总规划师黎小宇主持,社市委秘书长王剑平以及各会办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市政协第31号提案是今年九三学社长沙市委提交的集体提案,由市国土主办,市住建委、市林业局、市规划局、市园林局等部门会办。首先,市国土局地质环境处处长陈文光对提案答复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从严格建设项目审批管理,加强山体林地保护修复,积极推进城市绿道建设,开展城市风道规划研究以及积极构筑城市山体景观生态屏障等方面介绍了我市山体保护与修复的有关工作情况,并介绍了下阶段将要采取的主要工作措施。接着,各会办单位负责人作了补充发言。
    王剑平代表九三学社长沙市委对市国土局对提案工作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也对提案各会办单位对提案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山体的保护与修复是构建生态文明、维系生态安全的重要环节,直接影响着城市的整体环境质量。长沙作为“城市双修”的试点城市,抓好山体保护与修复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与作用。希望提案办理单位能够更加积极有效地吸收提案中所提出的意见建议,共同将山体保护与修复工作做实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