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沁心幸福大讲堂第66期情商公益沙龙如期举行

发布日期:2018-06-08作者: 雨花三支社 仓萍浏览次数:47843

    

    6月1日晚上,在洞井街道文化站,九三学社沁心幸福大讲堂第66期的公益沙龙如期举行。

    大家一起重回童年,深入探讨了原生家庭带给我们的影响,通过小组讨论,启动群体动力,明白了在我们潜意识中,成长经历通过内化,形成了我们的潜在誓言或强迫性重复。
    了解原生家庭带给我们的影响,并不是要为我现在的状况找理由,而是要通过了解原生家庭,能够觉察到我们的问题出在哪里?应该往哪个方向调整,要为爱点亮一盏心灯!
    也许我们从未认真思考,我们很多的行为习惯、思考模式都来自我们的原声家庭,这些又将影响到我们的孩子。
    学员分享说,通过今天给父母的存款练习,才发现父母原来有那么多优点,曾经帮我们做了那么多,可我们……说着说着已经哽咽。先学会觉察自己,再学习了解爱人,这样才能够与爱人一起,共跳一支美好的人生之舞!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很大,启发很多,感谢举办方带来这么好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