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支社动态

支社动态

芙蓉三支社踏春学习两不误

发布日期:2018-05-25作者: 芙蓉三支社 童姜浏览次数:15865

春天是一年中万物复苏的季节,是踏青春游、放松心情的好时候。为丰富九三社员的文化生活,促进社员之间交流,近日,芙蓉三支社在湖南森林植物园开展春游踏青学习活动。



沐浴着和煦的春风,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大家在森林植物园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欣赏山景春色独有的韵味,畅谈美好生活、交流工作心得,享受大自然最美的馈赠。

支社主委李惠兰主持学习交流活动,通过重温九三学社创建以来的光辉历程,增强了社员们的自豪感和责任感,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李惠兰还传达了社市委的有关要求,希望大家以知促行,立足岗位,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助力新芙蓉、新长沙、新湖南的发展凝心聚力,为全面建成小康化解阻力、增加助力、形成合力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春游活动,社员们不仅欣赏了美丽的风景,放松了身心,同时也加强了交流沟通。大家纷纷表示要振奋精神,再鼓干劲,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乐观的心态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去,做一个有作为的九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