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2018年社务工作会议在郴州召开

发布日期:2018-03-20作者: 宣传处 吕坚浏览次数:11756

    3月15—18日,九三学社湖南省委2018年社务工作会议在郴州召开。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副主任张魁林,省政协常委、社省委专职副主委王仁祥,社省委机关副巡视员曾水平,郴州市政协副主席、社郴州市委主委潘执坤出席会议。



    16日上午召开的会议开幕式由曾水平主持,潘执坤致欢迎词,会议对2017年全省参政议政、信息工作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九三学社长沙市委荣获九三学社中央2013-2017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社省委2017年度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一等奖。



    开幕式后,张魁林给全省九三机关专职干部进行了培训授课,就机关公文处理有关规范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16日下午,社省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通报了2017年处室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重点;社各市委汇报了2017年工作重点、亮点及2018年工作思路,对社务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有良从党派自身建设取得新成绩、参政议政能力取的新突破、社会服务工作取得新实效三个方面总结了社长沙市委2017年的亮点工作,并就加强省市参政议政调研联动、强化机关专干培训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最后,王仁祥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各社市委的交流发言,集思广益,增进共识,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社省委将仔细梳理,认真研究,合理采纳;他着重就机关建设工作谈几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加强机关建设的重要性;二要深入研究机关建设的新特性;三要积极探索机关建设的新方法,加强队伍建设、提高自身能力,加强制度建设、实行规范管理,加强文化建设、推动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