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工通讯

组工通讯

基层走访慰问 节前真情关怀

发布日期:2018-02-24作者: 岳麓区工委 刘世雄浏览次数:15915

    2月12日下午,九三学社岳麓区工委主任刘世雄与岳麓区支社主委袁忠文,高新支社主委杨红波,湘江新区支委姚甍,在咸嘉湖街道西大门社区书记陈建刚陪同下开展了节前基层走访慰问活动。



    

    刘世雄一行来到社区居民王新亮家中。王新亮属肢残三级,已患帕金森病10年,需要长期用药、生活不能自理,生活起居由妻子照顾,无法从事工作,家庭无经济收入,靠低保维持。他们仔细询问了王新亮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以及新年的祝福,并嘱托随行的相关工作人员,要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实起到沟通的桥梁作用。 

    王新亮十分激动的说:“谢谢九三学社的各位领导,惦记着我们这样的困难户。春节前夕你们来看望我,我真的太感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