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社柳州市委来长交流社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02作者: 宣传处浏览次数:12245

    8月30日下午,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专职副主委韦秋利,社柳州市委副主委、柳州市政协副秘书长叶青松一行来到社市委机关进行学习交流。社长沙市委主委汤建尧,专职副主委刘有良出席交流座谈会。



    韦秋利一行首先参观了机关文化墙。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社务工作进行了深入地沟通与交流。韦秋利对社长沙市委给予考察活动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



    刘有良对韦秋利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就社市委开展的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各项工作以及社市委机关的基本情况作了较为全面的介绍,并重点介绍了物联网高峰论坛、爱尔光明行、沁心幸福大讲堂等社会服务活动品牌。
    汤建尧介绍了社市委的基本情况,特别是自换届以来,社市委创新工作理念,开拓工作思路,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如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思想建设工作成效明显;充分发挥成员科技特色与优势,打造社会服务活动品牌;围绕中共市委、政府中心工作开展调研,参政议政多出成果;坚持“人才强社”战略,组织结构设置更为科学合理等。他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与社柳州市委的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