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天心区工委和天剑社区共同举办 志愿表彰会议暨慰问贫困居民活动

发布日期:2016-02-03作者: 本站浏览次数:14393

1月25日,天心区工委和天剑社区共同召开2015年度优秀志愿表彰大会暨新春慰问贫困居民活动。

表彰大会首先由天剑社区书记张国庆和志愿者代表发言。张国庆感谢一年来社区志愿者活跃在社区的各个领域,热心服务居民,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为文明城市创建等社区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同时勉励志愿者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弘扬志愿精神,使争当优秀志愿者成为一种良好的社会意识。年仅9岁的李佳潞作为优秀学生志愿者代表发言,她说“志愿者”这三个字,在她眼里,不仅仅是一个温暖的词汇,更是一张张亲切的笑脸和一双双温暖的手。虽然参加志愿服务会占用一些课余时间,但是这更能让她有良好的时间观念,提高了自己的管理能力和组织能力。

随后张国庆与长沙新闻频道专职副书记刘建辉、天心区工委曾伟慧为54名优秀志愿者、9名优秀学生志愿者和8名特殊贡献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最后,天心区工委、天剑社区在职党员为社区贫困居民送上慰问物资,并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