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沁心幸福大讲堂召开第一期志愿者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25作者: 雨花一支社 吴丽浏览次数:40597

    近日,由雨花区妇联、九三学社长沙市雨花区工委主办,沁心婚姻家庭服务中心、雨花非遗馆承办的沁心幸福大讲堂第一期志愿者会议在雨花非遗馆召开。



    此次会议共有21位志愿者参加。会议邀请到吴丽、王学军、王秋群等嘉宾老师参加,还邀请到“爱与美”公益沙龙创始者王振哲老师来到现场与志愿者们倾情分享。



    会议通过自荐、竞选、投票等环节,产生了沁心幸福大讲堂第一届志愿者执行委员会,由仓萍担任会长。执委会任期为一年,下设执行分会、会员分会、公关分会、秘书部、事务部等。志愿者可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相应的分会和部门。



    沁心幸福大讲堂将用“自我成长,幸福他人”的理念,为志愿者们提供良好的成长平台,同时也能够好地为成员提供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