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学文明礼仪 展巾帼风采

发布日期:2018-10-31作者: 雨花三支社 仓萍浏览次数:38960

    为扎实开展“双联双创”活动,全面提升女性的文明素养和文明礼仪,全方位展示女性风采,近日,雨花区工委联合东塘街道妇联在浦沅社区开展“学文明礼仪 展巾帼风采”礼仪大讲堂活动,活动在浦沅邻亲二楼活动室举行,浦沅社区工作人员、辖区单位职工、统战志愿者、妇女代表等参加。



    讲座邀请到社长沙市委妇委会副主任,雨花区妇联兼职副主席,雨花区政协委员仓萍老师前来授课。仓萍用纯正的普通话、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向大家讲授了为什么要学礼仪、如何提高个人修养及公共礼仪、家庭礼仪、社交礼仪等基本规范。



    授课完后是精彩的互动体验教学,仓萍老师一边播放音乐,一边亲身示范仪容仪表仪态、常见礼节和办公礼仪,对在日常工作中的仪态礼仪、接待礼仪、微笑服务、语言规范四个方面要注意的细节和要求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示范,对在工作和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的语言、微笑、站姿、坐姿等标准规范服务礼仪进行了互动展示。通过声情并茂的讲解,绘声绘色的演绎,活灵活现的描述,让人耳目一新,受益匪浅。



   仓萍幽默风趣的讲解和互动式体验教学,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实用的礼仪知识课,获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通过学习文明礼仪,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的女性们自尊、自强、自信、自立的巾帼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