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工通讯

组工通讯

同心同行 践行群众路线

发布日期:2014-04-10作者: 长郡支社 黄亮福浏览次数:15651
 

    44下午,天心区政协主席邓琳带队到九三学社长沙市天心区工委进行调研座谈,会议由天心区工委主任苏剑主持,区政协副主席皮丹丁、杨培春、黎晓玲,统战部副部长侯蓉辉及天心区工委副主任胡芳及工委全体委员近20人参加座谈。

     苏剑汇报了区工委近两年来的工作;工委委员、区政协委员们就各自的履职情况和工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惑。

    邓琳充分肯定了天心区工委所取的成绩,高度赞扬各位工委委员和区政协委员认真履职、热心公务、关注社会;侯蓉辉就区工委如何加大调研力度,更好的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加强党派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议。

    参加座谈会的各位委员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用发展的眼光学习群众路线,用创新的思路践行群众路线,用不懈的努力丰富群众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