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工通讯

组工通讯

芙蓉区工委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4-03-28作者: 芙蓉一支社 江迎浏览次数:15620
 

    327,九三学社长沙市芙蓉区工委召开了2014年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区工委主任罗尔曼主持。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有良及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社市委2014年工作要点,讨论明确了年度调研课题选题及调研活动安排;并就组织建设、宣传研究、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安排提出了初步意见。同时对区工委2014年度工作思路和工作要点进行了讨论,并研讨了年度区工委的各项工作。

    刘有良对区工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14年的工作寄予厚望,希望芙蓉区工委一是要指导各支社搞好活动,关心关爱老年社员;二是要结合区政协相关调研课题,从自身熟悉的专业选好课题,撰写出有内容、有影响的文章;三是要关心年轻社员的成长,使他们有归属感,加强组织的凝聚力,促进区工委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的召开,极大地激发和调动起广大社员参与区工委工作的热情,使工委班子成员明确了工作思路和工作任务,为今年各项工作的推进奠定了较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