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工通讯

组工通讯

开福区工委看望慰问抗洪救灾第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17-07-06作者: 开福一支社 万方珍浏览次数:15848

    7月4日,尽管湘江水位有所下降,但还是超警戒水位近3米,防汛工作不能有丝毫懈怠,加上太阳高温,防汛人员身心疲惫。为了增强信心,激发能量,鼓舞士气,九三学社开福区工委组织人员在工作之余,于晚上8点半,带着矿泉水、牛奶、王老吉、西瓜、舜华特产等1000余元的物资,在开福区湘江中山西路路口,看望慰问战斗在抗洪抢险第一线人员。



    

    此次慰问活动由区工委主任章异新组织,区工委参加人员还有:谢江岸、黄熙宇、徐大健、万方珍,区政协主席熊建伟、区委统战部部长何惠凤、区政协正县级干部邓毅芳一同参与慰问。区工委成员黄维购买物资后因要赶去接班防汛,区工委成员李少林、湛琦积极支持响应,因防汛当班,没有来到慰问现场。

    此次活动是九三开福区工委对防汛一线人员的慰问。下阶段,区工委将会通过社市委、区政协、区工商联等各种途径向灾区捐款捐物,表达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