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工通讯

组工通讯

开福区工委在社市委第二届“九三杯”之登山比赛活动中勇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7-05-17作者: 开福一支社 章异新 万方珍浏览次数:15932

    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丰富九三学社社员业余文体生活,5月13日上午,社市委在梅溪湖桃花岭公园组织中青年社员举行了登山比赛活动。



    

    开福区工委在主任章异新的领导下,积极筹备响应,调动各支社精兵强将,遵守比赛规则,精心组织参赛,最终获得“最佳凝聚力团队奖”。一中支社吴文彪获男子队一等奖,开福二支社万方珍、长大支社谭敏获女子队三等奖,开福一支社肖伟、章学辉获男子队三等奖。

    此次活动,增进了社员之间的感情交流,对增强社员身体素质,倡导环保、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发挥了积极作用。区工委计划今后将组织更丰富的业余文体活动,增强交流与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