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工通讯

组工通讯

芙蓉区工委召开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7-03-30作者: 芙蓉一支社 罗尔曼浏览次数:16151

    为深入贯彻落实社市委布置的各项工作,3月底,芙蓉区工委召开2017年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区工委主任罗尔曼主持,各支社负责人、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芙蓉区委统战部部长易新宇、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有良、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易淑珍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芙蓉区委《关于创建国家中心城市,推进“三大工程”,打造“四个芙蓉”的实施意见》重要文件。随后,罗尔曼根据《九三学社长沙市委员会2017年工作要点》和芙蓉区委统战部工作部署,详细介绍了区工委2017年工作计划(征求意见稿)、《2017年社市委重点调研课题》和《2017年度芙蓉区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研究课题指南》,与会人员围绕区工委工作计划和调研课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一致认为区工委工作计划内容详实,切实可行,各支社负责人纷纷表示将严格按区工委工作计划开展全年工作。



    

    芙蓉区委统战部参会领导在听取相关工作部署后,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芙蓉区工委为芙蓉区统一战线所作的突出贡献,认为区工委开展的“让红丝带飘起来”“让爱传播金种子——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国学进社区”“九三之家”和“同心社区建设 ” 等丰富多彩的党派主题活动主办得有声有色,社会反响非常好。对今后工作的开展,统战部领导提出,希望芙蓉区工委能进一步加强学习和宣传,汇聚力量,积极履职,把特色做亮,把品牌做精。



    

    最后,刘有良作重要讲话,她表示芙蓉区工委在区委统战部的支持帮助下,基层社务、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各项工作都开展得非常出色。同时她向区工委、各支社提出工作要求:一要以区委统战部工作部署为中心,更加丰富社会服务内容,争创更高标准的九三特色;二要以社市委、区委统战部调研课题为重点,开展好参政议政工作,全力助推国家中心城市的创建;三要以完善组织结构为基础,吸纳符合条件的高素质人才入社,有效提升基层组织社员结构的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