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社长沙市委召开主委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27作者: 宣传处 巫杨浏览次数:11609

    11月27日上午,社长沙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主委办公会议。会议由社长沙市委主委汤建尧主持,专职副主委刘有良、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会上,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对2018年全年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明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布局。
    刘有良对各处室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机关年底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主委汤建尧对社长沙市委机关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虽然机关工作任务较重,条件清苦,但是全体机关干部能够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目标。同时,他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认真总结好全年工作,进一步规范好台账、资料等基础性工作;二是要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齐心协力谋大事,争取让来年的工作能够更全面、更具体、更出彩;三是要务实创新,进一步增强责任心、使命感,本着对自身负责、对党派负责的态度,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机关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