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支社动态

支社动态

芙蓉三支社加强学习培训 提高参政议政能力

发布日期:2018-10-31作者: 芙蓉三支社 李惠兰浏览次数:15755

     10月30日上午,芙蓉三支社在麓西园开展专题学习培训活动。此次专题学习活动由支社主委李惠兰主持。



     会议分为三个议程:首先,李慧兰组织指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第一要务,要求大家提高认识,深刻理解此次培训的意义,珍惜这次培训机会,牢固树立“三坚目标”,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立足本职,切实发挥好民主党派的参政议政职能;然后,大家总结参政议政个人心得体会,并踊跃报名参加年度的参政议政工作任务,大家表示会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实的作风干事创业,切实将学习成果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争做一名合格的九三人。最后,社员们畅谈对九三的建议和自身想法,纷纷表示:吾生也有涯,而知也无涯。



     此次培训主要采取召开座谈会、分组讨论等方式进行,为社员讲授了社情民意信息的采用标准和撰写规则,并结合市委报送的信息案例为社员们进行现场指导,使得学员对建言献策工作有了更深入全面的了解。
     通过此次学习,不仅加深了大家对九三的了解,也对自身所肩负的责任有了进一步的明了和定位,对先进性要求有了更加清晰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参政议政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理论联系实际,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九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