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工通讯

组工通讯

又是一年中秋圆 走访慰问入心田 ——九三学社芙蓉区工委主任罗尔曼走访慰问老社员

发布日期:2018-10-09作者: 芙蓉区工委 罗尔曼浏览次数:16901

    芙蓉区有部分75岁高龄的老社员,因为行动不便,很少来参加支社活动,区工委主任罗尔曼和全体社员一直都非常关心老社员。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做好关爱老社员工作,将组织的关怀带到社员中去,近日,芙蓉区工委主任罗尔曼带领部分工委委员走访慰问了老社员,把组织和社员的关怀送到老社员的心坎上。



    慰问组一行共走访了五位老人,每走访一户罗尔曼主任都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状况,并送上精心准备的慰问物资,叮嘱他们要好好休息,保重身体。



    此次走访慰问,让社员感受了组织的关怀。老社员们面对真诚的慰问,关切的笑脸,温暖的祝福,感叹地说:“九三这个组织真好。”


    参与走访的区工委成员表示,以后将会多关心关爱老社员,多组织类似“走进家门”的走访活动,搭建好老社员和组织之间的桥梁,让“九三人”永远心连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