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市经信委就社市委集体提案进行答复

发布日期:2018-09-12作者: 宣传处 巫杨浏览次数:11304

    9月11日上午,市经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周双恺带队来到社市委机关,就市政协29号提案《关于促进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的建议》进行答复,并征求意见。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有良参加会议。



    周双恺表示,非常感谢社市委对我市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发展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提案中所提的建议非常务实,具有很强的参考价值。他介绍了我市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的基本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阶段促进我市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发展的主要举措。
    市经信委中小企业处处长吴纯对提案答复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他从加大政策落实力度,提升政务服务效率,完善联动工作机制;加大财政资金整合力度,积极发挥市场引导作用,拓宽企业融资渠道;明确发展主题方向,积极搭建事业平台,积极搭建政产金研对接渠道;发挥社会组织作用,发挥竞赛治理作用,加大成果转化服务力度等方面详细解答了提案中所提到的问题。
    刘有良对提案的答复表示满意。她认为,中小微企业是我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在增加就业岗位、促进经济增长、推动科技创新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特别是我市的科技型中小微企业,仍然存在很大的发展空间。希望市经信委等部门能够将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为我市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为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