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工通讯

组工通讯

爱心天心 温暖民心 ——九三学社天心区工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7作者: 天心区工委 张腻浏览次数:4000

  数九隆冬,岁末年初。2月1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九三学社天心区工委一行到黄土岭社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困难群体送上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活动中,区工委主任苏剑将慰问金、大米、菜籽油送到群众手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鼓励困难家庭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并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予困难居民生活上的帮助、精神上的关怀,更拉近了天心九三和群众的距离,营造了幸福和谐、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下一步九三学社天心区工委将进一步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助力扶危济困,继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九三学社社员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