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长沙市委员会开展新春慰问

发布日期:2023-01-09作者: 宣传处浏览次数:8336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九三学社长沙市委员会开展新春慰问活动。因新冠疫情形势仍较严峻,老人是易感人群,为保障退休社员健康,社市委会通过电话和微信视频方式慰问了张伟玦、王力力、陈鼎三、李小灜等老领导及费岳峰遗孀,并将新春慰问物资通过特快专递送到他们手中,带去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同时,社市委会主委汤建尧代表社市委会及领导班子以慰问信的方式向全市退休社员送去节日的祝福,对他们给予社市委会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



   2022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社市委员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认真做好参政履职、凝聚共识、服务大局等工作,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干出了新样子,交出了新答卷,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奋力实施“强省会”战略贡献了九三的智慧与力量。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社市委会将紧紧围绕中共二十大确立的目标任务,找准参政履职方向,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奋力谱写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长沙新篇章团结奋斗。
   主委汤建尧表示,社市委会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打下的坚实基础。他强调,要传承发扬新春慰问的优良传统,用心用情、尊老爱老,精准精细、竭诚服务,让全市退休社员政治上更有荣誉感、组织上更有归属感、生活上更有幸福感。
   社市委会还委托各支社班子对社内60岁以上的社员(200余人次)送去新年祝福和慰问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