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社员黄红旗获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资助

发布日期:2022-12-16作者: 组织处浏览次数:8671

   近日,社长沙市委会为社员黄红旗申请九三王选关怀基金获得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审批通过。受社湖南省委会主委陈赤平,专职副主委李少阳委托,社市委会将韩启德主席亲笔签名的慰问信及慰问金转交给了黄红旗。



   社员黄红旗于2021年突发疾病,在长达一年多的治疗期间,他坚强乐观,不屈不挠,一次次与病魔作顽强斗争,不断的摔倒,又不断的站起来。他不放弃、不抛弃,坚持用科学的态度和方法来对待和处理复杂多变的病情,用理性的思维来面对生活的不幸,用自己钢铁般的意志战胜疾病。但是由于手术需要支付大额费用,妻子又没有固定的收入,他的家庭因为这场突如其来的疾病陷入了困境。
   社市委会在了解到黄红旗同志的情况后,积极向社湖南省会争取支持和帮助,申请九三王选关怀基金。在九三学社中央和社省委会领导的关怀下,黄红旗的申请获得了批准。由于疫情原因,社市委会将韩启德主席亲笔签名的慰问信及3万元慰问金线上送给了他本人,并对他致以亲切的问候,希望他能早日康复,健康生活。
   黄红旗为了表示对韩启德主席,社湖南省委会和社内各级领导的感谢,亲自发来感谢信表达诚挚的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