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支社动态

支社动态

天心一支社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26作者: 天心一支社 李飞浏览次数:16654
  4月18日下午,天心一支社组织全体社员召开会议,会议由支社副主委曾伟慧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由支社主委张西军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的作用、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以及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伟大意义。经过认真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二个百年目标的历史交汇时期,作为民主党派成员,一定要认真学习党史,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铭记多党合作历史,不忘多党合作初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职尽责,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凝聚到党和国家的中心工作上来,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积极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向社员们传达了社市委换届工作部署会议的精神,组织学习了相关文件。
  会上采用民主推荐方式选举产生了5名九三学社长沙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