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支社动态

支社动态

九三学社长沙市城建一支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22作者: 城建一支社 贺承玲浏览次数:16330

  4月21日下午,城建一支社在市城发集团二办507会议室召开全体社员大会,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有良及支社社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由支社主委李雷主持。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九三学社纪律处分办法(试行)》,通过学习,教育引导社员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充分认识和把握新时代、新形势对民主党派提出的新要求,坚定不移的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会议向社员们传达了社市委会换届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九三学社长沙市委员会2021年换届工作实施方案》。通过学习,社员们认识到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了解了换届选举工作的组织原则、组织程序等内容。
  会议采用民主推荐方式选举产生了3名九三学社长沙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