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支社动态

支社动态

暖冬送爱心 慰问暖人心 ——芙蓉二支社开展慰问老社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25作者: 芙蓉二支社 曹婷浏览次数:17568

    1月14日傍晚,迎着华灯初上,芙蓉二支社支委班子成员分组对支社的前辈老同志进行一年一度的年底慰问,为老同志带去社市委的关心和祝福,也带去支社全体社员的关怀和心意。



     大家挨家挨户的上门,仔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向老人们了解在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听取了前辈们对支社工作的想法和建议,并一一记载,预备列入开年的工作计划中,落实到实处。



    支社的张永兴、于人伟、罗孟维等多位老人均已是耄耋之年,但依然精神矍铄、身体硬朗,思维清晰,对支社的工作和后辈十分关心,让大家觉得欣喜又温暖。看见前辈们家庭和睦、儿女孝顺,生活愉快,大家也都很放心、安心。
    九三的前辈们多年都热爱着九三这片“热土”,也一直传承着九三精神,指引我们前进,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孝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我们芙蓉二支社一直以来摆在首位的精神力量。我支社的老同志较多,但多年来我们一如既往,以照顾好老同志,贴心周到服务老同志,为所有社员的己任,诚恳真挚的把社市委和支社的关怀真正送到老同志的心里。
    今年由于疫情原因,或许让大家不能随时相聚,但任何时候我们九三人的心是一起的。前辈们纷纷表示通过大家的爱心举动,依然感受到了九三学社的挂记和关心,待疫情过去,江山无恙,我们再欢聚一堂,畅聊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