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支社动态

支社动态

精准扶贫践行动 爱心助学暖金秋

发布日期:2020-09-09作者: 望城二支社 赵月明浏览次数:19126

  持着对金榜题名的祝贺、对贫困学子的关爱,9月5日上午,九三学社长沙市望城区二支社社员们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送至望城区黄金园街道桂芳村、英雄岭村等贫困家庭,并特别对今年新录取的3名贫困学子发放了助学金。


  

  慰问中,支社主委潘正伟与准大学生们亲切交谈,对他们考入理想大学表示祝贺,鼓励他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发扬艰苦朴素、勤奋好学的精神,在大学期间不断充实自己,用知识改变命运,早日成为国家栋梁回馈社会,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询问了收入来源、政策享受等情况,叮嘱支社社员在自己能力范围内尽力解决贫困大学生的后顾之忧,持续关注他们的成长。



  此次活动是望城二支社贯彻落实中共长沙市望城区委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精神,用心用情做好弱势群体、特殊困难群众生活帮扶引向深入的实际行动,也是奉献支社爱心、服务社会的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