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长沙高新区支社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29作者: 高新区支社 余强浏览次数:15768

  2020年7月25日上午,九三学社长沙高新区支社换届选举会议在长沙市各民主党派机关三楼中心会议室召开。九三学社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有良,副主委邓立新,长沙高新区党群工作局副局长杨峥嵘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支社何静主持。



  首先,支社主委杨红波作工作报告。五年来,高新区支社紧扣主题,狠抓基层组织建设;明确主旨,积极开展有益活动;发挥主见,争创参政议政成效;奋发主动,服务当地社会发展;立足主业,谱写时代发展新篇。通过全体支社成员的共同努力,取得了明显的工作成效。会议还通报了支社财务收入支出情况。



  会议通过了支社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宣读了候选人建议名单及基本情况,推举了监票人和计票人。会议选举产生了由杨红波、邓春红、何静、梁眸、余强、利晓清、胡劲、杜纯等8人组成的新一届支委。随后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议,明确支委分工。



  邓立新就新一届支委的分工情况进行了通报,杨红波当选为新一届支社主委。

  杨红波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团结带领新一届支委班子,不忘合作初心,勇担时代使命,组织开展好支社的各项工作,不断拓展工作的深度和广度,努力开创高新区支社工作新局面。



  杨峥嵘对高新区支社过去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新当选的支委表示祝贺。他要求新一届支委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强化自身建设,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积极参政议政,多开展调研活动,为长沙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刘有良对高新区党群工作局给予社市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支社过去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支委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新一届支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和庆祝建社75周年各项活动;要聚焦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本职岗位,发挥成员智力优势,积极参政议政,为推动长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良言献良策;要以组织建设为基础,因地制宜、积极主动地开展好社务活动,增强支社凝聚力;要建立健全支社工作机制,促进各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提高履职担当能力。她希望,高新区支社以此次换届为新的起点,在新一届支委的带领下,继承优良传统,创造性开展各项工作,以新面貌、新状态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社组织的健康发展和长沙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社市委机关处室负责人,岳麓区工委主任刘世雄,监督委员会委员吴丽,高新区支社全体成员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