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社长沙市委举办2020年新成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7-27作者: 组织处浏览次数:15202

  7月22日上午,社长沙市委在枫林宾馆三楼一会议室举办2020年新成员培训会议。社长沙市委主委、市统计局局长汤建尧,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有良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组织处处长戚艳玲主持。



  会上,社市委参政议政(宣传)处处长吕坚以《学习九三学社历史 继承我社优良传统》为题,带领新社员们重温了九三学社历史,从九三学社的名称由来,到不同时期代表人物,再到组织结构,通过大量的图片和历史细节,系统全面地向各位新社员展示了九三学社七十多年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并对新社员进行了参政议政及宣传工作培训。



  新社员们在进行自我介绍后发表了入社感言,表达了对九三学社宗旨的认同与追求,畅谈了学习体会与感想。大家纷纷表示,新社员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培训时间虽短,但受益良多,对九三学社有了更深的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弘扬九三优良传统,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融入九三大家庭,切实履职尽责,不断成长进步,为九三事业发展和我市“高质发展”贡献力量。



  汤建尧代表社市委对新社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对新成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指出,通过这次培训,大家对九三学社的发展历史有了深入的认识和了解,明确了成为一名九三人的政治责任和神圣使命。他对新社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加强对有关政党理论和统战政策的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增长本领才干。九三学社以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体。新社员们要树立终身学习观念,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和精神追求。要善于把学到的本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努力做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进;三是谱写奋斗篇章。奋斗是青春的底色,历史只会眷顾善学者、实干者、奋进者。新社员们要不负时代机遇、不负青春韶华,不忘合作初心,勇担时代使命,为长沙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社市委机关干部,15名新入社成员等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