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工通讯

组工通讯

党建联席聚合力 同心同行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0-06-05作者: 医卫二支社 周敏浏览次数:22060

    6月3日下午,长沙市天心区金盆岭街道在新时空大厦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建联席聚合力 同心同行促发展”党建联席会暨基层共商共治推进会。九三学社长沙市天心区工委主任苏剑现场授课,为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模式提供有益参考。



    苏剑以《基层社会治理的法律思考》为题为大家授课。他从法律的角度向大家讲述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的重要性,及推进法律咨询、司法救助、法律援助进基层活动的必要性。社区可以通过构建法治、德治、自治“三治融合”的基层社会治理体系,破解基层治理难题。



    天心区工委副主任、医卫二支社主委吴娜代表社区党建联席会成员单位就“社会力量参与基层治理的现状及思考”做分享发言。



    九三学社社员、金盆岭街道各两新党组织党员、黄土岭社区党建联席会成员单位及社区志愿服务结对共建单位代表共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