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工通讯

组工通讯

九三学社长沙市芙蓉区工委召开支社换届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4-20作者: 芙蓉一支社 沈向昕浏览次数:17341

    虽然在疫情期间,但芙蓉区工委的工作部署仍在紧锣密鼓地进行。2020年4月17日,九三学社长沙市芙蓉区工委召开支社换届工作动员会,区工委全体成员和各支社主委参会。会议由区工委主任罗尔曼主持。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九三学社长沙市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九三学社长沙市委员会换届工作方案》等文件,并对换届工作中各支社班子人员组成和工作步骤进行了详细的研究和安排。
会议认为:目前九三社员成员数量和结构都发生了一些变化,新加入和成长起来的年轻一代逐渐成为党派的主力军,他们思想活跃、有热情、有活力,知识层次大大提高,但如何进一步坚定思想政治基础、既有传承又有创新地走下去,成为此次换届工作的一个重要任务,也是这次换届要实现的一个重要目标。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筑牢思想基础,注重老中青相结合,顺利完成换届交接。
    共识越强,凝聚力就越强,通过这次换届动员会,大家进一步凝聚了共识,为各支社的顺利换届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