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社长沙市委召开2020年调研课题征集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7作者: 宣传处浏览次数:13074

    为切实做好今年的课题调研工作,3月26日下午,社长沙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调研课题征集座谈会。社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吴国寰,社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有良,社省委参政议政处黄佳佳,社市委参政议政委主任唐日清出席会议。会议由社市委秘书长王剑平主持。



    会上,社长沙市委参政议政处处长吕坚介绍了2019年社市委参政议政工作情况,唐日清就2020年参政议政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社市委参政议政骨干就2020年重点调研课题选题发表了各自的意见与建议,内容主要涉及加快“健康城市”建设,老旧社区治理,“一县一特”产业发展,信息化安全管理,城市绿色开放空间体系建设等方面。
    吴国寰对社长沙市委提出的调研课题选题进行点评。他表示,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调研课题选题要紧紧围绕中共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大局,紧扣长沙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重点、热点、难点、堵点问题,体现前瞻性、全局性与针对性。
    刘有良对社省委给予社市委参政议政工作的大力支持,对吴国寰处长给予调研课题的精心指导以及参政议政骨干的热情参与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认为,此次会议集思广益,汇聚智慧,征集的调研课题数量多,质量优,切口小,角度新,对社市委2020年调研工作的开展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她指出,参政议政处要根据大家的建议认真整理,提出初步的选题方案。调研课题要聚焦推动长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立足九三特色,发挥社员优势,努力将调研课题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具体成果,为中共市委、政府的科学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建议。
    社长沙市委参政议政骨干2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