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社长沙市委动员社员积极捐款 汇聚力量抗击疫情

发布日期:2020-03-03作者: 宣传处浏览次数:12325

  庚子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人心。为了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社长沙市委积极响应社省委号召,倡议全市社员为疫情防控捐款捐物。截至目前,共募集捐款139966元,已全额汇款至社省委的爱心账号,并由社省委全额转赠社中央王选基金会用于疫情防控。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防控疫情是一场阻击战,也是全民行动,每个人都应自觉地投入其中。2月5日,社市委向全市社员发出防控新冠肺炎捐款倡议书。自倡议发出后,社市委领导班子带头捐款,机关干部人人认捐,各基层支社迅速发动,广大社员踊跃捐赠。在短短的时间内,社市委26个基层支社及机关干部共捐款139966元。据悉,捐款主要用于医院、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另据不完全统计,社市委社员捐赠口罩、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消毒产品等爱心物资价值50余万元。社员还通过其他渠道捐款30余万元。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照亮银河。相信九三学社社员们的爱心善举能够汇聚和传递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正能量,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贡献九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