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工通讯

组工通讯

防疫战“疫” 我们在一起

发布日期:2020-02-18作者: 芙蓉一支社 陈曦曲浏览次数:17454
    隔绝着病毒,凝聚着真情,近日,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九三学社芙蓉区工委积极响应九三学社市委和市、区统战部号召,捐款捐物,共献爱心,为抗击疫情贡献“九三”关怀。
    微信信息不断刷屏,接龙捐款的社员越来越多。随着疫情的进一步扩大,各支社采取了网上捐款的方式,由各支社安排一名专职社员负责收集善款、登记信息,全程公开、透明。在短短的几天内,芙蓉区三个支社共计收到17150元善款,其中一支社捐款10600元,二支社捐款1250元,三支社捐款2100元,环境支社捐款3200元;还有不少人以个人名义捐款,其中,王秀贵向芙蓉区红十字医院捐款3000元,李惠兰捐款2000元,陈光佑捐款1000元,司家新捐款700元,张敬东捐助3000元;同时,二支社还为老龄社员提供50只口罩应急,合计筹得善款26850元。
    不仅仅是捐款,芙蓉区工委也以各种方式加入到这场防疫战中。一支社社员陈曦曲寻找各种渠道,在短时间内帮助这些企业采购到保卫康N90口罩800多个、一次性防护口罩10000多个、84消毒液2000斤、酒精500斤、一次性手套5000双,帮助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和加油站正常运转。
    区工委主任罗尔曼说:“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竭尽所能,给湖北送去我们的一份心意,希望能够帮助他们尽快打赢此次疫情阻击战。与此同时,帮助辖区企业尽快复工复产,为居民生活尽快恢复正常贡献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