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工通讯

组工通讯

缅怀革命先辈 不忘合作初心 ——九三学社长沙市天心工委赴田汉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9作者: 天心区工委 苏剑浏览次数:16750

    10月26日,九三学社长沙市天心区工委组织全体社员前往长沙县果园镇田汉村大屋组田汉纪念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社长沙市委秘书长王剑平,老龄委主任张西军,天心区工委主任苏剑及各支社负责人等参加本次活动。



    在参观田汉文化园及田汉故居后,社员们真切领会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精神和象征意义,也进一步感悟到了田汉一生为了理想和信念的爱国主义思想。



    参观活动结束后,天心区工委组织三个支社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座谈会。在座谈会上,苏剑强调,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必然要求;是不断加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自身建设的迫切需要。天心区工委一定要带头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带领天心区各支社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以工作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各支社老、中、青三代社员也积极发言分享了感想。



    座谈会上,王剑平向大家介绍了社长沙市委的历史,并分享了他在工作、生活中的学习感悟。他认为,九三学社组织文化需要全体社员共同传承,老同志们的“九三精神”值得每一位青年社员认真学习。工委委员们要充分运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先进理论,做好青年社员的引导培养,实现成风化人的目的。通过九三学社的文化建设,进一步振兴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现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良好形象,将九三学社文化和思想建设事业不断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