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社市委召开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29作者: 宣传处 巫杨浏览次数:11156

    6月27日下午,九三学社长沙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培训会议在三和大酒店十六楼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了社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吴国寰就参加议政工作作专题讲座,会议由社市委主委汤建尧主持。



    吴国寰从认清形势,把握方向;选好题目,强化深度;讲究政治,顾全大局;要避免和克服的问题等四个方面对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既有深刻的理论讲解又有典型的范例剖析。讲座得到了与会社员的一致好评,认为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践性,对进一步做好今后的参政议政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主委汤建尧指出,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我们要清醒地认识参政议政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特点和新要求,紧紧围绕中共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自加压力、主动作为,真正做到“言之有据、言之有理、言之有度、言之有物”。希望全体参会社员能够学以致用,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履行参政议政职能。
    各社市委委员,区工委主任,专委会主任,各支社支委班子成员,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机关工作人员共一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