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社市委召开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09作者: 宣传处 巫杨浏览次数:11703

    3月7日下午,社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专题研究2018年重点调研课题。会议由参政议政委主任唐日清主持,社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吴国寰、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有良出席会议,社市委参政议政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社市委参政议政骨干就2018年重点调研课题选题发表了各自的意见与建议,内容主要涉及推动我市乡村振兴,促进产业升级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战略研究以及南部新城建设等方面。
    吴国寰就社中央及社省委调研课题进行了说明,并对社市委重点调研课题选题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重点调研课题要紧紧围绕中共长沙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也要充分体现九三学社的科技特色与优势,有针对性地开展调研,确保调研成果得到落实。
    刘有良指出,重点课题调研是社市委参政议政工作的重中之重。要高度重视重点课题调研工作,特别是要选好调研课题,找准切入点,提高调研成果转化成功率,为中共长沙市委 、政府的科学决策提供更具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