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支社动态

支社动态

芙蓉二支社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同志

发布日期:2018-02-08作者: 芙蓉二支社 张惠莲浏览次数:15619

2月5日是立春后的第一个艳阳天,芙蓉区二支社主委张敬东带队走访慰问了支社部分老同志,向他们送去社市委为他们特意准备的慰问品以及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慰问现场暖意融融,就如这初春的阳光一般。每到一处,张敬东都与老同志们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并叮嘱他们注意身体,还向老同志们简要介绍了社市委和支社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并耐心细致地倾听了老同志们的意见与建议。




老同志们对社市委和支社的关怀表示感谢,因行动不便无法经常参与组织的各项活动,此时还不忘交纳会费,他们对九三的深厚情感和对九三同仁的殷切希望着实令人感动。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这些80多岁的老同志都是高级知识分子,有文化有技术,经历了共和国的变迁,对历史、政治、科技、文化都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他们都是九三的至宝。陪同慰问的年轻社员感触很多,在与他们的短暂交流中已获益匪浅,更被他们对九三的感情深深打动,增添了对九三深厚凝聚力的切身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