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社市委主委汤建尧一行看望老领导及慰问困难社员

发布日期:2018-02-02作者: 组织处 戚艳玲浏览次数:12860

新春佳节将至,在社市委全会和表彰大会结束后,社市委主委汤建尧又开启了新的工作---看望社市委老领导和慰问困难社员。



1月31日,久违的太阳露出了笑脸,但仍有积雪未化,寒风阵阵。汤主委一行逐一上门看望了老领导张伟玦、陈鼎三、李小瀛等,送去新春的祝福,并祝他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同时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汤主委代表社市委感谢老领导一直以来对社市委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并向老领导们汇报了2017年社市委所做的主要工作,畅谈了2018年的主要工作思路和计划,并请老领导们对今年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老领导们高度肯定了社市委2017年所取的成绩,并希望社市委班子精诚团结,学深悟透中共十九大精神,提高思想政治水平,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加强自生建设,为打造坚强有力的社市委而不懈努力。下午还看望了社市委原主委费岳峰遗孀,并给送上了慰问品。


为关心社市委困难社员,让他们过一个祥和的春节,社市委安排了社市委每个常委对接一个困难社员。为落到实处,汤主委一行在支社主委张敬东的陪同下还看望了芙蓉二支社社员王飞鹏及其重病住院的妻子,并私人赠送了1000元的慰问金。同时勉励他们:面对生活的困难,要体现一个知识分子的坚强乐观,相信科学,配合医生,与病魔不断做斗争,争取早日康复。王飞鹏表示:作为一个普通社员,遭遇不测时,让领导牵挂并亲自上门看望,感激不尽,他将与妻子一起勇敢与病魔作斗争,争取早日康复。



    慰问工作还在继续,社市委按照财政政策为70岁以上的社员准备了一份慰问品,正在委托各支社转达社市委的关心和问候,预计共慰问19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