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社市委召开“社员之家”平台推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9-07作者: 宣传处 吕坚浏览次数:11509

   91日,社市委在党派机关中心会议室召开社员之家平台推广工作会议。会议由社市委主委汤建尧主持,全体市委委员、区工委主任、专委会主任、支社主委、机关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为进一步提高社务工作效率,增强社组织活力、合力和动员力,九三学社中央委托珠海远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社员之家平台,用于全国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日常社务工作联系、生活沟通联络。在湖南等全国5个省份进行首批试点推广。按照九三学社中央及湖南省委的要求,要把社员之家平台作为社务工作的主渠道,到2017年底,全市要完成推广普及工作。

    汤建尧强调,推广社员之家平台是顺应信息化时代要求的社务工作创新之举,湖南作为全国首批试点推广的5个省份之一,社中央社省委对这项工作高度重视。希望各支社明确责任分工,加强组织领导,将平台推广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