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支社动态

支社动态

芙蓉一支社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4-02-17作者: 芙蓉一支社 李先文浏览次数:15202

       2014124借着“春节”这个传统节日九三学社芙蓉一支社开展了春节走访老社员送温暖慰问活动。支社主委罗尔曼、副主委王秀贵和陈晖组成慰问小组,到老社员李裕信、李森堡、伍群、邹西明和李耀成家进行了走访慰问,在社员李森堡家还巧遇社市委专职主委刘友良一行的慰问组。慰问组与老社员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暧,祝贺新春,同时汇报了支社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关心我社的发展,支持我社的工作,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慰问组送去了支社对老社员马年新春的祝福,送去了大家对他们的挂念,更送去了大家庭的温暖。

    所有老社员、老领导和老专家对我支社取得的显著成绩感到分外自豪和欣慰,对支社给予的关心和照顾表示了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