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支社动态

支社动态

雨花一支社召开“迎中秋,庆国庆”茶话会

发布日期:2013-12-19作者: 本站浏览次数:15226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为加强组织建设,确保支社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98日上午,九三学社雨花一支社在大明山庄会议室召开了“迎中秋,庆国庆茶话会暨补选支社委员会议”。

    会议由支社主委王琳主持。王琳主委代表支委会向全体社员表示了节日的慰问。会议分为三项内容,首先王琳主委向与会社员通报了支社前期工作情况,确定了下半年工作重点。王琳主委强调下半年工作重点为展开同心社区的调研活动,调研必须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三贴近原则,务必集合全支社力量,写出一篇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其次王琳主委表扬了在社市委“我的中国梦”征文比赛中踊跃投稿的任自成、梁建宇两位同志。

    会议的最后一项内容为补选支社委员。王琳主委介绍说,由于原支委包婧调离长沙,为保证支社工作顺利开展,决定增补一名支委。经过长时间的考察,支委会推荐梁建宇同志为候选人,请大家酝酿。选举严格按程序进行,王琳主委宣读了候选人个人简历后,与会社员参加了投票选举。经与会社员不记名投票,全票通过选举梁建宇同志为支社委员。梁建宇同志在会上表态,将不负重望,积极参政议政,尽力为社员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王琳主委代表全体社员向梁建宇同志表示祝贺,鼓励他虚心求教,全心全意为支社社员服务。(雨花一支社  吴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