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支社动态

支社动态

芙蓉一支社召开年度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13-12-19作者: 本站浏览次数:16050
    在2013年即将结束之际,为确保2014年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12月1日,在风景如画的千龙湖风景区,芙蓉一支社社员欢聚一堂,沐浴在冬日的阳光下举行了年终总结暨迎新年茶话会。社市委副主委刘有良、参政议政委主任唐日清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支社罗尔曼主委传达了社市委有关文件精神,织社员学习了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会议精神,并对支社2013年全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和系统的总结,同时对2014年的工作进行了详尽和科学的谋划,介绍了转入和新入社的成员情况,希望支社全体社员要在工作岗位上为九三学社的发展和壮大同心协力,争优创先。并号召全体支社社员发挥智力优势,积极参政议政,搞好民主监督工作。在2014 年芙蓉支社将创新社会服务新方式、新方法,积极组织社员参加各种活动,爱岗敬业,为本职工作立新功,为构建社会和谐出力,“同心社区”活动持之以恒。茶话会上,与会社员也踊跃发言,围绕2014年支社的工作开展以及如何进一步提升支社的社会影响力,发挥支社的社会作用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社市委副主委刘有良对支社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支社2014年的工作寄予厚望,希望支社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选好课题,撰写出有内容、有影响的建议,支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来自芙蓉一支社30人参加了会议。(芙蓉一支社 李先文)